close

艾克哈特.托勒 自述~

分類:覺醒
2012/11/02 22:40

 

[微風]我明白,那晚的強烈痛苦迫使我的意識從心智所虛構的自我之中抽離開來,我不再認同那個不快樂和充滿恐懼的自我[浮雲]這次的抽離是如此的徹底,以致那個虛假的自我,馬上像洩了氣的氣球[風]完全癱軟,剩下的只有如如本相,也就是永恆的[我本是]lxhx喵喵

達人一周年是意識未認同於任何形相之前的清明狀態[多雲轉晴]稍後,我又學會了以完全清醒的意識狀態,進入無時間和無生死的境界即是我原先感受過的那個[虛空][風]沐浴在無法形容的至福聖境中[彩虹]不過即使最美妙的體驗也是這樣來了又走了,始終不變的只有"自在平安"[太陽]

arrow
arrow

    菩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