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以心靈覺醒相關

書籍親身實修

不論在生活,工作,與人互動~

身心靈逐漸與自然融為一體

(緩慢地進行中~)

吃就享受當下!無吃以外的雜念~

享受鼻子嗅著!陣陣的香氣~

享受口裡!美味的食物~

心理!感受著滿足~

無論工作!騎車!與孩子互動!生活的種種

皆如此這般的享受當下

感恩生而為人能享受當下

覺知不斷在持續著

覺知不斷的擴張感受我與大自然

眾生相互牽引也慢慢順應

順應的時間越長越看出(感受)周圍微妙的變化

如幾天前的清晨在快入眠時瞬間閃過

[地震]的覺知

當下心想:呵呵!順應吧~入夢鄉要緊!便沉沉入睡

早上去SPA館上班,沒幾個小時

同事驚訝的說地震!地震!

當下的我雙腿離地,正盤腿在椅子上感受不到[震]的感覺

心想:哦!清晨的覺知,原來如此這般

享受當下>覺知>順應>喜樂自在無限展延~~~

 

 

 

感恩大地之母!感恩宇宙萬物!感恩生我養我的父母!

感恩丈夫!孩子!感恩萬事萬物!

感恩家人!朋友!同事!

感恩我所有一切的一切

感恩我的本靈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菩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